国士无双

小学生文笔,冷圈所以我这种loser也来丢人现眼了。感谢您对这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的喜欢。
如果你开心就最好啦
还有,我是亲妈

不该出现的梦境 (he )(就是为了写pwp的小甜品而已ԅ(¯﹃¯ԅ))

     (sy崩了,只能自己产粮自给自足了(›´ω`‹ )文笔渣莫在意)
        thor没见到loki。
       在修改了时间线后,所以人都回来了,除了loki。
       thor找了很多地方,求助与那个脾气古怪的中庭二流法师,拜托班纳用他那七个博士学位计算原由,让斯塔克入侵国家系统窃取情报……他把所有能想到的办法都用得一干二净了,但是他那可爱的弟弟还是一无所踪。
        他并不擅长这个,他觉得自己像要被榨干了,这种脑力游戏快要了他的命。他是天生的君主,但并不意味着他全德全能。事实上,loki才是他们两个中更适合绞尽脑汁的那个——不是吗?他可是天生的邪神。
      哦,loki。他一生之中唯一的困扰,九界里他唯一的亲人。现在他不见了,可他还是在自己脑子里作祟。
       “这就是你想要的?我为你哀悼?为你悲伤?为你痛哭流涕?”thor一拳伦向墙壁,狠狠的砸出一个深坑,拳头陷进墙里。他的头抵着墙,语气疲惫,“现在,我被你折磨的头晕目眩,你满足了吗?loki,别再耍你那些小花招了……你就是,出来见下我,say hello,让我知道你还活着,可以吗……”
       回应他的是一片死寂。
        “我是不是该接受这一切?”他转脸,苦笑的朝面前的空床抛出一枚硬币,他希望那枚硬币能停在空气里。但是没有,它毫无阻碍的落到了被子上面,砸下一个小凹陷。
       “我真傻。你是不是也开始觉得我愚蠢?我现在居然昏头到希望你能出现在这里。哪怕你要变出条蛇啊,刀啊什么的来恐吓我,捅我,都可以。”thor靠在墙上,把头抵在那个凹陷:“就别是这样消失就好……”
       但房间还是没有动静。thor期待中的事情没有发生,再一次。
       这不是第一次了,thor每次都满怀期望,想象着loki突然出现在他面前接住硬币,微笑着说:“now just give me a kiss?”但毫无疑问,他每次都以失望告终。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很久。起初他以为这是他那调皮弟弟的一个玩笑。你知道的,他总爱开这种玩笑,而且他喜欢和别人不一样:天生的王者注定生来不同。所以他不会和大家一起出现,他得做压轴出场的那个。
       于是thor开始了漫长的等待。他纵容自己的弟弟的这些小把戏:你如果选择爱一个人,就得爱他的全部。他得学会适应loki总是这样,与众不同,让人患得患失。
       但这样的自我欺骗不能维持太久:thor想他,他发疯了一样想他,每日都是之前一千多年的总和。他在班纳和黑寡妇眉目传情的时候想起做坏事得逞loki,在斯塔克朝小蜘蛛喋喋不休的时候想起对他说教的loki,在冬兵和队长打视频电话的时候想起他们调情时的loki……起先他是睹物思人,然后他发展到看到布丁会想起loki吃布丁的粉红舌头,看到楼下的猫咪能联想到loki漂亮的绿眼睛,看到西装会浮现loki瘦削的骨架……
        thor简直快要崩溃。他并不是没有和loki分离过,但是之前的一千多年里大半的岁月中他们总是在别扭,猜疑和疏离之中。隔阂使他们相互想念但却并不那么想要相聚。但现在——
       thor认为他们敞开了心扉。在飞船上他们互诉衷肠,他们开始打破坚冰。一切都在这种朦胧与暧昧的气氛里变好。但那个该死的紫色番薯怪,他打破了这个局面:他用自己威胁loki,他让自己失去此生挚爱。虽然最后他挽回了一切,但是。
      他怎么能说挽回了一切,阿斯加德重建,时间调到海拉出现之前,一切看起来是那么的顺心如意,他不用在做颠沛流离的落难独眼王,他甚至找回了他的一头金发。
       但他失去的远比这多得多。
       他失去了他的灵魂。
        thor瘫倒在床上。他已经一年多没有见到那个黑发小魔头了。神是不会做梦的,他们只会收到类似梦境的预言。所以他连做梦都是奢望。他知道这个夜晚对于他来说是什么:一片漆黑。就像他现在,不知道该期待什么好。于是他选择自我放逐,就这么沉沉睡去。
      但他没想到,奇迹发生了:他梦见了loki。
tbc 下一节开车 嘻嘻(♡˙︶˙♡)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