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士无双

小学生文笔,冷圈所以我这种loser也来丢人现眼了。感谢您对这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的喜欢。
如果你开心就最好啦
还有,我是亲妈

he ate my heart 【loki×你】【养成洛小基的你】

      (1)
    她永远忘不了见到那个男人的第一面。
    那是个闷热出奇的下午,她像所有倒班的下午一样,窝在家里打电动。堕落、孤僻又无聊。一切都那么稀松平常——如果不是那个男人的出现,这一天会和其他平淡无奇的日子一样,被隐匿在记忆里。
   但人生就像个逗人发笑的游戏。它把所有的可能融合在一起,让你组合拼凑,看看能得出些什么有趣的东西。于是在她刚打完一局底特律,脑子里全是什么时候能拥有一个身材火辣的生化人的时候,她遇到了那个男人。
    就在那个破旧的出租公寓的楼梯拐角,她瞧见一团黑影胶着在阴影里。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她觉得那个影子仿佛在颤动。这天气真是见鬼的热。她扯了下领口,空气重的好像都要从上往下压下来,挤占这个城市为数不多的生存空间。呼吸之间干燥的只消一个火星就可以点着。
    要有一场大雨了。
    她没带雨具。要是不想被淋成落汤鸡,眼下赶路是最好的选择,毕竟便利店离这破地方并不近。这状况让她有些着急,但心里又萌发歧意:她总觉得那个阴影背后那有点什么。
    终于在她将前腿跨出大门后,好奇心扯回了她的右腿。她装着胆子独占走向了那团黑影。这该死的天气搞的她有点神志不清了,她居然在大雨将至的时候还能有空来探索她那过剩的好奇心。但当她看清那团黑影的真面目时,她觉得自己是真的神志不清了:
    那团黑影——准确说是那个人,黑发黑衣,苗条高挑。虽然衣衫褴褛,布满尘土,满身血污。但他是如此毫无疑问的俊美,哪怕他现在看起来落魄极了。耶稣在上!他居然还有一双猫眼一般的绿眼睛。现在那双漂亮眼睛正失焦的盯着她。
    “你,你还好吗?”她有些语无伦次的问到,“我的意思的,那个你,看起来好像……好像遇到了些问题?”她结结巴巴的,期待着他的回复。
    但那漂亮眼睛没有回答她。它只是轻轻的颤动了一下。他们离得很近。空气越来越躁热了,一道闪电划破了包围着他们的层层热浪,照亮了楼道。她看到了那个男人龟裂的唇瓣和微微张开的嘴,她甚至连上面的死皮和纹路都看得一清二楚。
    这真的是太暴殄天物了。她想,这么漂亮的嘴巴就应该润的水亮亮、粉嘟嘟的。
    “轰——轰隆——隆”一声闷雷炸在不远处,吓得她连忙回神,再看门外,豆大的雨点已经砸了下来,她去便利店买盒泡面的希望被淋了透心凉。但这不是最棘手的——雨总会停,泡面总源源不断出现在店里;但这个男人要怎么办?
    他伤的不轻。大大小小的伤口细密但明显,血污蹭得整个楼道里都有股甜腥味。“嘿,先生,你还好吗?”她伸手在他面前晃了晃,努力摆出关切的样子盯着他“能说话吗?”
    但他只是堪堪将目光聚集到她脸上,“home……”他努了努嘴,气若游丝。接着那双漂亮的绿眼睛突然失去了神色。他摇晃了几下,倒到了她身上。
    门外的雨声渐渐小了,她却听到自己的心脏,声如擂鼓。

这大概会是一个小中篇
第一次写这种类型 嘻嘻 人物ooc严重 名字来自于lady gaga的romance

   

评论(5)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