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士无双

小学生文笔,冷圈所以我这种loser也来丢人现眼了。感谢您对这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的喜欢。
如果你开心就最好啦
还有,我是亲妈

如何处理舍友关系(双A abo R 少量pwp)thor!Alpha×loki!Alpha校园au

 新人报道 第一次写文 ooc 私设多 (如alpha数量稀少 大部分都是beta)(其实就是想开车)不喜欢请按×
———————————————————————
第一章 
    loki在开学前对自己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做了全面的设想。

  他所有的家当只有一只黑色的手提箱。里面装着几本厚实砖头书,几套看不出年代感的衣服和一些小零碎。他带的东西并不多,一是路途遥远,二是他也并没有什么值得留念的东西需要取舍,再千里迢迢带到大陆的那一端。在庄园的这么多年来,他所得到的就只有他仍旧健康,四肢健在的本人。

  这是他第一次离开家庭,独自一人面对生活。老实说他就算他做了万全的考虑,心里仍然有些忐忑。但这和席卷他内心的巨大的愉悦感比起来简直是微不足道。

  他终于可以离开这个压抑的家庭了。

  事实上loki的出生并不低贱,他的生活也从未有受到物质摧残。严格上讲,loki算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被命运眷顾的那一类人:他是出生在共和时代著名的贵族之家;母亲magie是laufey的第三任妻子;在他之前有三位兄长,继他之后有一对双胞胎弟妹。他的排行是这么的安全——既不至于引起重视,也不至于总被溺爱。他就像家族里的透明人:母亲与父亲短暂且不欢而散的婚姻让laufey对他的态度总是冷漠疏离,甚至不及他对自己心爱私生子的十分之一好。失去母系氏族支持的loki在这样庞大的贵族世家中生存简直是举步维艰。哥哥们美其名曰的“锻炼”与捉弄是他童年最忠诚的玩伴。弟弟妹妹们的莫须有的陷害和看似无意的谎言使他备受父辈的冷落,白眼与责骂。而青春期的分化更是使他成为众矢之的:laufey最无能的儿子分化成了alpha,这是对他那些出类拔萃的兄妹们何等的侮辱。

  在这样的环境下,为了生存,loki学会了许多学校和书本不会教他的东西:他必须清楚知道如何左右逢源来增加自己身上的筹码,以获取他想要的东西;他必须步步为营,才能为自己争取到足够的生存空间。他口腹蜜剑,舌灿莲花,总是伪装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尽量收起流淌在他血液里的alpha的因子:好战,暴虐,至掌控一切。他甚至通过注射抑制剂来扼杀发请期将自己伪装成一个人畜无害,安于现状,只会死读书的平凡beta。

  但这样的牺牲并不是为了扮家家酒作乐或者讨好那群蛆虫的。他,loki.laufeyson需要一个机会,一个可以逃离那片是非之地的机会。他知道求学是唯一的躲避那群豺狼的办法。于是他卧薪尝胆,拿到了纽约大学的录取函。他本能去更好的地方深造,但为了不引人瞩目他选择了东海岸这个优秀但不过分出众的学校。他并不爱纸醉金迷,只是想逃离那个散发腐臭的地方,越远越好。
 
  这就是他现在站在纽约街头的原因。

  这也是他第一次和最后一次离开家,离开那个死气沉沉的大庄园和破旧的城堡,来到外面的世界。不得不说,这感觉不赖。loki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好像是要将肺部榨干,将自己与那个浑浊之地永远割裂开来一样。他喜欢这种感觉:自由,舒适,平等。他不用再压抑自己alpha的性征,害怕一不小心就成为某个人眼中的靶子。

  这是loki十八年来第一次感受到,作为一个alpha肆意的释放信息素是什么感觉。他觉得自己的味道闻起来是该死的好。

  活着,真好。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