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士无双

小学生文笔,冷圈所以我这种loser也来丢人现眼了。感谢您对这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的喜欢。
如果你开心就最好啦
还有,我是亲妈

如何处理舍友关系(双A abo R 校园au thor!Alpha×loki!alpha)

新人报到 双A设定 校园爽文 (就是想开车)
———————————————————————
第一章指路:链接点不了 见评论区(|・ω・`)
———————————————————————
    第二章
   
    人生总是如此充满惊喜。正如前辈王尔德所言:人生并不是起起落落,而是起落落落落。

  此刻站在宿舍门口的loki无疑对这句话理解的相当彻底。

  他设想了关于新学校的一切,其中自然也包括了宿舍生活。他并不奢望自己上了个大学就能一下子从地狱升到天堂,他懂得无论何时何地,生活总喜欢给他些意外的“惊喜”。

  但这也太惊喜了吧。loki盯着宿舍门上的指示牌,像是饿虎扑食一般目露凶光:

  “欢迎新人:thor.odinson(alpha)与loki.laufeyson(alpha)”

  loki翠绿的双眼死死盯住自己名字前多出来的那串玩意儿,愤怒的火星从眼眶里迸溅出来,恨不得将那名字烧出个窟窿。

  thor.odinson?这是从那里冒出来的狗东西?竟然敢同我争抢宿舍?

  他气到手抖,幻想了十八年的独居生活被这个可恶的名字毁于一旦。loki从左边的西装口袋里掏出通知函和自己的金丝眼镜架到鼻梁上,耐心的找到宿舍简介所在的页面。纵使他现在气到想要踹门骂人,但他的动作仍然有条不紊,丝毫没有刚进入大学的狼狈学生的模样,这得益于他良好的家教。loki的目光在字里行间游弋:文学系,双人间,alpha享有单人……

  “先生”

  loki听到一声低沉的呼唤,收回仍粘在录取手册上愤怒的目光,戒备的瞥向声音的来源。

  “您是来检查宿舍的吗?”

  loki没有立刻回答他,很显然,他在观察这个不知什么时候站到他身旁的男人:这是个个头很高的Alpha,一头灿烂的金发,柔顺的,随意扎在脑后,蔚蓝的,诚实的双眼询问般的盯着他。与此同时他闻到一股鼠尾草与海盐的混合香味,在空气里隐隐约约的翻滚着,扩散酿坛着不清楚的甜味。

  “先生?需要帮助吗?”

  “事实上,”loki摘掉他的金丝眼镜,同手册一起塞回口袋里,语气冷淡:“我并不是宿舍检查员。”他微微仰起下巴,高傲的盯着面前的人,“loki.laufeyson,大一文学系新生。这间宿舍的新主人”他加重了主人这个词,目光里带着挑衅和还没消散下去的余怒。显而易见这是他做为一名alpha的本能:领地意识。他希望面前的人能懂他的潜台词:滚开。

  “你就是loki?”显然这个人理解错了重点,他指了指门牌上loki的名字,“我的意思是,这个人。”

  loki翻了个白眼,他觉得眼前这个金发大个子蠢得可怜,“难道我……”

  “thor.odinson,物理系大一新生,”面前的人用行动打断了他即将脱口而出的讽刺,朝他伸出了友谊之手:“你的新室友。”loki看了看他伸过来的右手,并没有任何反应,脸上带着嘲讽和困惑。他不明白这个thor在想什么,他难道没有听出自己的话里有话吗?

  但thor毫不尴尬,他直接抓住loki的右手,用力的摇晃几下,笑着说:“开学愉快。”thor的语气十分诚恳,甚至连笑容都露出了两排洁白的牙齿和眼角的褶皱。

  loki觉得thor看起来不是蠢,而是愚蠢至极,他难以想象会有人这样不懂得社交礼节,他难道没有看见自己眼睛里的嫌弃?“比起寒暄,难道你不更应该和我解释一下这是为什么吗?”loki把右手在西装裤上蹭了蹭,从裤兜掏出先前领到的宿舍钥匙,“为什么门牌上我的名字前挤进来了你,”修长的手指握着钥匙一端插)进锁眼里,“thor。”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