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士无双

小学生文笔,冷圈所以我这种loser也来丢人现眼了。感谢您对这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的喜欢。
如果你开心就最好啦
还有,我是亲妈

如何处理舍友关系 锤基 校园au abo向 双A

 新人报到 abo 双alpha  ooc 感谢观看 就想每天都写点小东西
欢迎来找我玩耍
———————————————————————
第一章(见评论区传送门)
第二章(见评论区传送门)
———————————————————————
 第三章
   loki打开了房门。宿舍情况比他在假期里做的设想好太多了,除了多出个thor,其他的都远远超出loki的平均预期。

  老实说,这是一间不错的公寓:刚粉刷不久仍然洁净如新的墙面,温柔的实木上下铺,宽敞的浴室——甚至还有个不算太小的视野宽阔的阳台。

  “怎么样loki同学,”thor跟着他进入宿舍,“感觉如何?”

  loki听得出他话语里若有若无的骄傲,他快步走到走到标有自己名字的储物柜旁,放下手提箱,盯着thor海蓝色的闪着光芒的眼睛:“很不错,如果odinson先生床上不放玩偶熊的话,我会觉得这个alpha寝室更加名副其实。”

  然后他便转过身去开始有条不紊的安置自己的“家当”。

  这话让thor有些哑口无言,他并不是那种有婴儿情节的脆弱大男孩。他只是想让这个陌生的地方更多的具有家的感觉。但他无法反驳loki的话,这种行为确实不是一个alpha常会有的。

  于是他选择沉默。他希望loki开始一段其他的对话。他不想像对方一样牙尖嘴利的回怼,一个宿舍里有一个这样的人就完全足够了。

  但thor没想到,loki在嘲讽完他之后居然真的没再开口。他真的认认真真的整理起衣柜来。

  现在轮到thor惊讶了。他原以为自己的新舍友会在看到环境之后一定会大加指点然后再朝自己乱发一通少爷脾气。毕竟有谁比他更具有那种贵族强调,以至于穿西装打领带来上大学。但眼下这个年轻人居然在环视了一圈之后默默的开始整理自己的东西。这种同门外态度巨大的反差让thor有些坐立难安。他不断猜测这个黑发碧眼的男人到底在想什么。他捉摸不透,所以不敢轻易开口。

  于是气氛就这样僵持着。thor频繁的用余光去瞥自己书桌上的闹钟。他第一次觉得时间走的这般缓慢,尴尬和猜疑就像是团熊熊燃烧的火焰,快把他榨干了。他像缺水的鱼一样期待loki开口,不管问什么都好过这样一言不发。他,thor.odinson,平生最害怕猜忌与冷场。

  可是loki却不为所动。这并不能怪他,从laufey庄园里成长出来的人眼中是没有社交交谈欲望这个词的。沉默和安静是一种绝佳的状态,这意味着,没有人想起他这位不起眼的次子,他能在竞争中得以喘息。

  于是,loki全然没有感受到一丝折磨thor的尴尬,反而觉得轻松愉悦。他就这样大大方方的一言不发的整理着自己的衣柜,享受着刚刚开始的新生活。

  不过好在loki东西并不多,这让这场莫名其妙的尴尬没能持续太久。终于在loki耐心的将自己最后一本砖头书安置妥当回头时,他看到了在胡乱拨弄自己衣服thor。

  “你是多悠闲才愣在这里翻来翻去的摆弄你那两件衣裳?”loki转过身来,从兜里掏出手帕擦拭双手。

  谢天谢地,他终于开口了。thor转过身,挑了挑眉,摆出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但他演技实在拙劣,连loki都看出来他的扭捏:“事实上,我在挑选明天开学典礼要穿的衣服款式。”

  “请便。”loki把手帕放回西装兜里,他并不打算接thor的话梗。他真是个有趣的人,但还没到让自己牺牲宝贵时间同他在宿舍话家常的程度。loki抬起右手面对镜子轻轻正了正领结。然后他的左手碰上了门把手。

  “嗯?”thor觉得猝不及防,他不清楚这是什么情况,:“你要去哪?”

  “well,你以为呢?。”loki眯起眼睛盯着thor,“我只带了一只手提箱,你认为我现在该去哪?”他注意到thor手上拿着一件红色t恤,皱了皱眉头,带着厌弃开口:“这件太丑了,红色显得你像个坏掉的马铃薯。”然后他带上了门。

  只留下thor一个人站在原地,他显然还没有从刚刚一系列的天旋地转里缓和过来。显而易见他的新舍友是个嘴上不饶人的家伙:他擅长挖苦和讽刺,就像美杜莎一样,从她那红润的嘴唇里吐出来的都是要人性命的毒汁。甚至连其他方面也如出一辙:美丽,善变,冷血。他居然在挑衅完初次见面的室友之后又泰然自若的将他晾在一边足足十五分钟。而前一秒他还嘲笑自己穿最爱的“战袍”像只坏了的土豆?

  thor觉得他这十八年的交友能力在遇到loki时轰然崩塌,他甚至不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会和人交流。

  但在搞清楚这些之前他觉得他应该先问一下他的死党Tony他穿着“战袍”是不是真的像只坏掉的土豆。thor有些发慌了。

评论(7)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