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士无双

小学生文笔,冷圈所以我这种loser也来丢人现眼了。感谢您对这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的喜欢。
如果你开心就最好啦
还有,我是亲妈

红玫瑰(班长组还是爱情第二弹)

首先还是占tag致歉,这里是班长组,柊樱!!!!吃的姐妹们快看我!!!点进来看冷圈垃圾在线割腿肉

今日KTV唱了这首歌,觉得莫名很适合柊樱,想写一个不那么温柔的小柊老师(感觉一些镜头老师的黑化很带感)。当然只是同人脑洞,不上升真人。

纯粹yy

红玫瑰

        柊一飒从来都不是正义使者,这一点他心知肚明。

         策划的这一切并不只是为了相乐文香复仇,他才不是那种为了所谓的“爱情”就冲昏头脑的人;也不只为了景山零奈死得瞑目,这对于他这个边缘化班主任来说实在是有些自作多情——他对景山同学的死十分痛心,但并不至于为此大动干戈,以至于失去性命。

        真正的目的是扳倒前文化省大臣——教育部的毒瘤,还有给日本的这一代上一次深刻的网络直播课堂。

        他受够了这个鼓吹“个人自由为天”的去道德观时代,人们不再向往英雄,却自己在网络上造神。

        那他就让自己成为神。

        他要让这些人知道:所谓的道德观念仍有存在的价值,他要最后一次以老师的身份进行“德育”,度化众生。

         但不包括他本人。

         他看着网上那些人如计划一样对他掀起追捧的热潮,柊一飒勾起了嘴角,露出嘲讽的轻笑。

         要是这些人知道我对自己的可爱学生下手,他们会怎么想呢?

         是的,这个表面看起来善良、温柔、自我牺牲的老师,事实却并非是如此:柊一飒十分清楚如何利用自己的优势捕捉猎物,只是他不出手而已。

        优秀的猎人并不在意数量上的多少,他只在意质量的优劣。即使在他人生快要走到尽头的时候,他仍然没有随意下手。

        宁缺毋滥是他的人生信条。

        于是他就这样潜伏着,即使他对相乐文香的感情早已消耗殆尽,两人和平分手,他也依然利用着曾经的关系说服她父亲为自己的计划提供便利。

        柊一飒觉得自己卑劣无耻,但他从来没说过自己是个正义使者。

         不是吗?

        所以,在看到茅野樱的时候,他的第一反应是:

         “bingo,目标出现”

         这只是一场竞技游戏,并非爱情。而最先交付真心的人是输家。

         柊一飒信心满满的开始了这场游戏:将自己包装成瘦弱的、被欺负的班主任引起“小鹿斑比”的同情,然后再设技让她被班上人孤立让她对自己产生同类感来换取信任。拆散她和零奈的感情,让她饱尝得到又失去的痛苦;再撮合她和零奈让她们重归于好获取感激;自己以复仇者的光辉形象再次出现,让她对自己产生仰慕感;最后用病情激发对方的母性……

         当这些东西累加在一起,再用自己的温柔调和它们,不用柊一飒自己点火,茅野樱的爱情之火都会将她自己烤焦。

        果不其然,虽然中间某些步骤出现变动,但大体上所有要素都已齐全。而茅野的感情也一日更复一日的浓稠,盛得那双鹿眼亮晶晶的让人转不开眼。

        玩过就丢弃,这是柊一飒这场游戏的规则。茅野樱已经按计划先动了情,所以她必须出局。

          

           【红线里被软禁的红。

           红是朱砂痣烙印心口,

           红是蚊子血般平庸,

           时间美化那仅有的悸动,

           也磨平激动。】

        于是他毫不避讳的让她看到自己抽屉里相乐文香的照片;在看到她打开相乐文香录像时佯怒的合上电脑,说:“学生就要有学生的样子”;假装熟睡等茅野来给自己披上西装外套的时候拉住对方的手却喊出“文香”……

        【是否幸福轻得太沉重,

        过度使用不痒不痛。 】

        柊一飒享受着这个过程,他一边输送爱,一边又摧毁爱。他以看到那脆弱的亮晶晶眼睛一点点明亮而又再次慢慢的空洞下去为乐,他仗着茅野对他的感情肆意妄为。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

        柊一飒以为一直都会这样下去:茅野已经被他玩腻丢弃,而她则会怀着对自己的复杂感情痛苦难耐。

        他们之间只是也只有猎物和猎人的关系。

        但当他不小心看到茅野小心翼翼的帮甲斐包扎伤口时认真的侧脸,同其他男生嘻笑打闹时愉快的模样。

        【所有刺激剩下疲乏的痛,

        再无动于衷。 

       烂熟透红空洞了的瞳孔,

       终于掏空终于有始无终。】

       那重新亮起来的眼睛让他醋意翻滚,怒火中烧。

         是我的。

         这是我标记过的领地。

         于是柊一飒再次装出病痛的模样,在她面前倒下,让她为自己揪心,然后不放心的悄悄在深夜溜过来查看自己情况的时候,继续假装以骗取她的怀抱和温柔。

        他以为一切都只是出于猎人本能的占有欲。这一切自始至终都是控制之中的猫鼠游戏,直到他看着相乐文香的照片,脑海里却浮现那个微微蜷缩的背影和亮晶晶眼睛时,他觉得有些不太对劲。

      

       【从背后抱你的时候,

       期待的却是她的面容。】

       

        但是却没有办法回头了。

        因为警察已经摸清他的最后一张底牌。等防爆组冲进来时,他再做反应已经为时太晚:

         对方早有准备,子弹毫不留情的射离枪体。柊一飒以为自己就要这样结束这段闹剧时,那个熟悉的身影冲到了自己面前来,挡住了这本该属于自己的结局。

         “不要…伤…伤害…柊老师…”

         不要再说话了,伤口会牵动啊笨蛋。

         柊一飒冲到她的身边,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太晚了。

          茅野樱出局,游戏结束。

         【玫瑰的红伤口绽放的梦,

         握在手中却流失于指缝,

        再落空。 】

       

    (怎么说,主要就是表达:这开始就是黑化老师的爱情游戏,但是后面发现是真的爱上茅野了,可惜已经来不及了。老师没有出轨,他一开始就已经不喜欢文香了,只是用她来刺激茅野而已。

         就是想表达对茅野那种复杂的感觉,表面上已经从朱砂痣变成了蚊子血,但其实只是自我欺骗而已,已经真的爱上了,可惜明白的太晚了。

        至于老师的黑化大概是对大众的去道德化的失望和消极反击,想用自己来报复这种错误思想,没想到断送了自己的爱。)

         (最后【】里是这一段与《红玫瑰》歌词对应的地方,嘤为啥我老是写be,明天我要摸甜文)

         

评论(21)

热度(2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