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士无双

小学生文笔,冷圈所以我这种loser也来丢人现眼了。感谢您对这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的喜欢。
如果你开心就最好啦
还有,我是亲妈

恋爱的感觉真好
特别是我和我男朋友一起笑的时候
嘻嘻(♡˙︶˙♡)  我爱刘昊然
从此王老吉成为肥宅快乐水
之后因为期末也许也没机会出门了
昨天高考痛经 三卷很简单但是如果我复读状态估计很差
我一向喜欢难题 不甘心现状但是
也开始喜欢现在了
就想我之前也不喜欢刘昊然 预言他不会成为我老公之一  眼睛太小  五官不够立体
但是现在觉得他简直是人类宝藏 上帝礼赐
喜欢真的没有理由  我觉得你真好 就喜欢你了
“我喜欢你”
“我好喜欢你”
“我超级无敌爆炸螺旋升天喜欢你啊”
我的小宝贝(˙❥˙)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