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士无双

小学生文笔,冷圈所以我这种loser也来丢人现眼了。感谢您对这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的喜欢。
如果你开心就最好啦
还有,我是亲妈

怀抱中没有杀

新人废料    HE小甜品  我是大哥大借梗 大概就是个老夫老妻吃醋梗?(๑>؂<๑)希望喜欢【就是cp生成器的脑洞产物】

       源治开门的时候灯没有亮,屋子里冷冷清清的,像个要把人吞没掉的大黑洞。

  “穷鬼要倒晚班啊……”他才想起早上多摩雄起床的时候好像和自己说晚上要加班?谁清楚他的呢。自从那个穷鬼管的风俗店开始有点起色之后,两个人就很少有时间粘在一起了。

  上次一起吃饭喝酒是什么时候了呢?一周之前?还是一个月前?不记得了。

  源治从上衣口袋里摸出烟盒和打火机,给自己点上了一根,顺手把把刚从便利店买的食材随意的丢到玄关的地板上,带上门就在入口的玄关就地坐下。

  不想动。那个多毛怪不在家的话,心里总觉得空落落的。一个人也算是家的话,那他还不如自己一个人算了。

  干脆就在这等到他下班回来打一架吧。

  好久没有发泄了,源治总觉得自己心里堵的慌。好久没有在铃兰的时候那种,两个人撞在一起,打架,撕扯,拳拳到肉的存在感了。

  他们都变了。自己也不再像以前那样成天无事生非,脸色从街头摆到街头;穷鬼也是,居然会陪着笑脸去风俗店里做领班。

  源治想到多摩雄嘴角不禁泛起笑意。但没到半秒,就立马垮了下来。

  然后就只惦记着自己的事情和店里那些不相关的女人们吗?总是只在意自己,连周围人都不在考虑范围之内吗?大晚上的都不在家也没关系吗?真是混()蛋啊。他越想越气,加上早上被旁边店铺的大叔大谈自己的出轨经验给吓到。那么没有姿色的平凡人都有这么丰富的婚外情,那个筋肉人是不是也已经在外面“彩旗飘飘”了。

  虽然泷谷源治不想承认,但那个筋肉人确实长得不赖。就算没有逃过油腻和中年发福,但如果他的假笑能真诚一点,其实还有点,可爱?好像还挺讨女人喜欢的。

  “所以才对我这么冷淡吗?”

  

  他突然想到上次去多摩雄店里,那些轻浮女人对芹泽的亲昵姿态。“干,他要是敢出轨我就打断他那三条腿!”源治气得被没来得及吐出的烟圈呛到,把烟在地上用力摁灭后,捏紧拳头在地板上锤得咚咚做响泄气。

  “回来了吗?”屋里传来熟悉的声音,比平常要低沉沙哑些。

  那个混()蛋在家?源治有些惊讶,但没理。学着学生时代的习惯把脸埋进领子里同自己生闷气。

  “怎么了?源。”芹泽慢慢的踱到过道打开了灯,看见源治坐在地板上,捏紧拳头把脸埋在领子里。他就知道,这小祖宗又同自己怄气了。

  芹泽忍着头昏走到源治面前蹲下,把手贴上他有点凌乱的头发,耐心的拨弄好:“生气啦?是我给你做的便当吃不惯?”

  源治还是闷着头没吭声。

  “那是又和来闹事的不良少年打架了?”

  源治还是没理他。

  “唔,不会是又和隔壁的大叔吵架输了吧?”

  都是些什么啊?我是这种幼稚鬼吗?被猜中心事的源治像被踩中尾巴的猫更加生气了。把头埋得更低,“吵死了,快闭嘴。”

  那估计是和大叔吵架了。芹泽无奈的摇头,真是,不管多大,总能去哪都惹是生非。但求生欲让芹泽住嘴。他只敢用手在他的后颈来回抚摸顺气。

  “我是狗吗?一直搓我的脖子,你这个白()痴!”源治气鼓鼓的抬起头来,瞪这红红的眼眶凶面前的男人,“拿开你的爪子!”

  芹泽没有理他,凑的更近了,一双漂亮的眼睛盯着他:“为什么吵架?”

  源治被盯的脸有些发烫,别开脸嘟哝了一句:“还不是因为你这个笨蛋。”

  “什么?”芹泽又凑近了一些,脸贴到源治面前,“我怎么了?”

  “没什么,烦死了。”源治目光游离,出轨这种事要怎么开口说啊。就在他毛躁不安不知道说什么好的时候突然看到地上的东西。

  “你今天不是要加班吗?为什么会在家?”源治的眼光突然凶狠起来,再低头看到芹泽穿着松垮的单衣。莫非是被我捉奸在家了吗?

  他的怒火腾的又窜了上来,一把推开芹泽站起来就往屋里走。

  芹泽连忙跟着他进到房间里,看着在屋里四处翻箱倒柜的源治有些发懵:“你到底怎么了?”

  “你是带了谁回家来?出轨先生。”源治的声音突然变得很重,也没有回头,不停的在屋里翻找着什么。

  “什么?”出轨?是说自己吗?芹泽晕乎乎的脑子一下宕机了,“谁出轨?”

  “不要装了,是和风俗店里的哪个女人?”源治还在四处还视寻找“犯罪证据”,“还是别的谁?骗我说今天加班结果在家,肯定是趁我不在带了别的人回来,你……”

  “我生病请假。”芹泽才找到源治话里的重点,这家伙原来是担心自己出轨,“忘了和你说,对不起啦。”

  源治听到这句话就愣在了原地。芹泽没理他径直走过来收拾“残局”。生病?那个混蛋筋肉人居然会生病了?源治有些难以置信,回头看脸色不太好的芹泽,突然不知道说什么。

  “你,你怎么了?”源治挤了好久才挤出这句干巴巴的话。

  “没事,就是发烧。”他望了下手足无措的源治,咧嘴笑了笑,“吃药了,小事。”

  怎么可能是小事,这个人就是钢筋混凝土做的, 自从两人在一起之后就从来没有生过病。“怎么会生病呢?”源治呆呆的走过来,把手按到多摩雄额头上,滚烫的温度让他的手指抖了一下:“混蛋,这么烫……”

  芹泽覆上自己的手,攥住源治的手把他拉到怀…里,“没事啦,都说了吃药了的。”

  “别笑了,”源治觉得胸口难受死了,“丑死了……”不能哭,不能喊叫,连打一架出气都不行,自己刚刚还像个疯子一样在病人面前撒气。

  他的眼眶又泛红了。

  “哪里丑了?”多摩雄笑着反问,“最近太忙了,店里生意好不容易有了起色就没注意到源。等忙完这阵我带你去度假好不好?”

  “要不然回老家看下父亲?我们父亲。”

  源治咬着多摩雄肩膀上的衣服,忍不住的眼泪浸湿了他的衣领上,有一些落到了他脖子上,凉凉的。

  “对,对不起……”源治的声音很闷很小。多摩雄愣了一下。他没想到源治会道歉。和这个人一起生活了这么久,他那种一条道走到黑的犟驴性格自己在熟悉不过了。要他道歉,不存在的。

  芹泽终于知道源治最近为什么越来越沉默。自己对他可能真的有点太过随意了。

  在一起太久了,就觉得什么都应该是理所当然,却忽视了那个人一直都是表面冷漠,其实一直都对这段关系太过在乎、害怕担心以至于战战兢兢。那怕在一起这么久,也还是要反复确认对方心意。

  于是他没有回答那声道歉,只是把他搂的更紧,用自己的手再次把源治乱的头发拨弄好。

  “我没有出轨呀,”芹泽贴到源治脸旁轻轻摩挲,“乌鸦怎么可能被别的鸟类吸引呢?”说完他感觉到源治把他搂得更紧了,就像溺水的人抓住救命的那根稻草一样狠,想要融进骨子里一样。
         于是他把手放到源治背上,来回轻抚,就像安慰没有安全感的兽类。

  一遍一遍,不厌其烦。

  “而且,我爱的的人,至始至终,都是你啊。泷谷先生。”

  

  

  

  

  

评论(21)

热度(2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