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士无双

小学生文笔,冷圈所以我这种loser也来丢人现眼了。感谢您对这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的喜欢。
如果你开心就最好啦
还有,我是亲妈

居酒屋角落里发生的对话(摸鱼大甜品)

       永野意识到自己的笑声有些引入注意,连忙用手捂着了嘴。

      一旁的菅田也将帽檐压得更低了些,斑驳又昏暗的灯光下,似乎只能影影绰绰的看到冒着青茬的下巴。

      “不必太紧张啦,这里我经常来,一直都没有被发现哦!”永野发觉身旁男人的警惕心,连忙想解释一番让对方放心。

       “是吗?”身旁的男人毫不领情,“那是谁和坂口桑在这喝酒被抓包,照片和恋情穿的比新电影还要火热呢?”男人眯起狭长又美丽的眼睛,只留了个戏谑又风情万种的眼角。


      永野吃了瘪,她气的鼓起了腮帮子,但又不知道反驳什么好。确实因为自己上次的大意害的她和坂口君上了娱乐八卦的头条,但是谁能想到只是喝个酒而已,会有这么多人浮想联翩呢?他们真的是纯洁的合作伙伴关系啊!

       可是吃瘪归吃瘪,永野不甘于一直被对方数落而落了下峰,用“那是谁和大明星nana成为了恋人关系呢?”反击。她歪头亮出自己的招牌微笑,假装苦恼的样子:“我也希望是自己,但可惜不是哦!”

       菅田却没有回应——没有言语上的回应,但是气场似乎立马冷了下来。作为演员并且是合作多次的拍档,永野再怎么神经大条也能感觉到对方生气了。

       可是为什么呢?明明是他先调侃的自己,眼下又自己生气了。就像今天明明是他说心情不好约自己来喝酒,现在却又摆出一副“没事不要约我”的模样。

      真是搞不懂。永野也没有说话,转身去喝杯子里剩下的啤酒。沉默弥漫在两人之间,就像一对因为误会而吃醋的别扭情侣。

        永野被脑海中突然浮现的这个比喻吓了一跳。怎么可能?她和菅田只是良好的拍档关系!她开始默默给自己做起心里工作,没有发现心里想的那个人,目光就落在自己身上。


       很多年后,永野再回忆这一天发生的事,她都会一脸耀武扬威的和儿子说:“你爸当时就是吃醋了!”然后再发出一串清脆的笑声。而这时一直装死的菅田先生则会皱紧眉头,用“吵死了”打断两人的谈话,却也不掩盖嘴角扬起的弧度。


      死傲娇和直肠子之间的爱情故事,注定是纠纠缠缠绕了半个世界的弯,才发现解开彼此误会的咒语。

      对于永野酱和菅田桑来说,或许就是那日居酒屋里为了发泄愤怒和证明自己心意的吻吧。

     当菅田君的双唇离开永野的脸颊时,她还是一副宕机的状态。“现在你该知道,那些搬弄是非的报道是真是假了吧。”对方的还击,还真是让人意想不到呢。


————————在我印象里,苏打真的很傲娇还有点毒舌,而咩则很呆萌可爱。或许这种小灰狼和大白兔的故事真的很cue我,希望大家能一直喜欢两位可爱。虽然是真人rps,但我只是搞平行世界哦!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评论(8)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