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士无双

小学生文笔,冷圈所以我这种loser也来丢人现眼了。感谢您对这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的喜欢。
如果你开心就最好啦
还有,我是亲妈

偷心

写在前面这是一篇以绮绮子视角写的文 ,GL预警 当然也可以当做社会主义姐妹情来看。有私设,随着节目不断更新(喜欢请收藏),最后:欢迎大家加入北极圈(1551)

                            (一)

       我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其实内心并没有太大波澜。   

        隔着演播室的墙,看着大屏幕上转播的她的舞台,我起初和宁静姐一样,只是惊诧:这个女孩好帅。直到她开嗓显露出略微冷清的音色,灯光下一身黑的打扮莫名帅气,以及最后炒热气氛的舞台动作、结尾勾人的眼神,我都没有入迷。

        我承认自己很激动、和众姐妹一样兴奋,甚至不自觉的举起双手猛击“666”——那也只是因为她确实跳得好。 

        我最开始对她,也和对其他二十八位小姐妹一样,没有什么多余的感情。但不能否认,她初舞台的精彩表现确实吸引了我。我对这个高瘦的四川妹妹充满了好奇:她接下来会跳什么舞?她是不是还会像初舞台哪样朝人放电?…除此之外,我还想知道很多奇奇怪怪的问题,比如:她是个什么样的人?她平常说话是什么样子?要知道,我只听过她唱歌,并没听过她开口说话。

        我是个隐藏不住自己想法的人。终于,在一个因为练舞练得腿抽筋的辗转反侧的夜里,我还是忍不住的开了口:“你们觉得初舞台哪个人最惊艳啊?”  

        我不想直接提她,这样显得我好像很在意她似的,我可不是那样的女人。  “谁啊?”黄圣依先接了我的话。她稍微想了下,“沈梦辰吧?没想到她还会变装呢。”我看到她眼底藏不住的戏谑,一股无名之火从我的心头莫名其妙的烧起来。她居然不觉得是那个女孩,这惹怒了我。

        我正想反驳她,还在滚美容仪的静姐突然开口:“我倒觉得是李斯丹妮,她带那个白手套,蛮帅。”    

        是了,是了,就是她。我那天光顾着看人,还没注意到她的名字,就结束了。原来她叫“李斯丹妮”,名字还真好听。

       就在我碎碎念的时候,阿朵姐接了静姐的话:“我倒觉得那个蓝盈盈也不错,哈哈,年轻人就是有活力。”大家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的聊开了,但我却再不想加入她们。因为我没什么说的了,对于她我了解的比谁都少,想说都没话说。

         一股怅然若失涌上心头,我想:要是我当时唱歌时加几个高音,或者多抛几个媚眼,也许就能多几分,这样就能和这个女孩分在一组了。  

         我那时为什么那么在意这个女孩?我现在也没想明白。也许是我真的被她吸引得有些过分,又或者这就是一见钟情? 

         虽然我并不相信一见钟情,但毫无疑问,从事件后来的走向来看,这是最好的解答。


二更链接二更如下 

                              

                         

评论(15)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