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士无双

小学生文笔,冷圈所以我这种loser也来丢人现眼了。感谢您对这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的喜欢。
如果你开心就最好啦
还有,我是亲妈

【柊樱】拙劣模仿(老师和班长的爱情故事)

首先占这么多tag致歉,因为太冷了希望同好们能够在茫茫人海里看到我!班长组在这里!快点来!

 
 

刚刚看完3A第八集,柊樱真的完全是官配啊。特别是那个哭泣的时候,两位美人都是完全的仙,我觉得把这对cp命名为【哭泣夫妇】(危险发言)

 
 

一个无脑yy文,剧情沿用三A设定,摸鱼段子,希望大家喜欢(冷圈尊严)

 
 

拙劣模仿

 
 

       不管过了多久,学生叫自己“老师”的时候,茅野樱都还是会下意识的愣一下。

       因为她总是能想起那个人。

       时间过得真快啊,摁下手机开关键,看着闪烁着亮光的屏幕,上面的年份已经到了2029年。

        距离那段难以释怀的日子已经过去快十年了。

         很多时候,当她反应过来这个事实时,总会觉得有些失落,并感慨成年人的时光才是真的“转瞬即逝”。一眨眼,自己就已经大学毕业,已经在高中部做了好几年的教师——甚至有可能会成为下一届新生的班主任。

         就像当年的老师一样。

        “先生。”她轻轻的念,笑着打开了手机的收件箱,回复了A班十年后同学聚会的邀约。

         “虽然我真的很厌恶社交以及和人群相处,但是先生也很想知道,在他用生命教授过的班级里的学生们,都长成了什么样的大人了吧。”

        茅野樱就是抱着这样的念头,参加了这场同学聚会。

         虽然已经十年没有见面了,但是毕业前一起度过的难以忘怀的那段日子让大家之间还保持着一种默契感。没有几分钟隔阂就被打破,大家三三两两的交流、打闹,分享着自己这些年的幸福与苦涩。气氛也就这样慢慢活跃起来。

        茅野还是和高中时候一样,缩在一个角落,小口的喝着饮料,然后用那双小鹿眼滴溜溜的观察着大家:

        甲斐大学进入了舞蹈社,好像还拿了全国大奖;诹访真的凭借自己的能力成了模特,现在好像还演了什么电影正在上映呢;凉音和莲已经结婚了,好像还有了小宝宝……

        “大家都变成了成熟的大人了啊,真好。”茅野在心里开心的说,要是先生知道了一定会十分欣慰呐。

         美香看到在角落里暗自打量大家的茅野,不由分说的也把她拉进了人群里。

          “已经是大人了怎么还能那么孤僻呢?你忘了小柊离开之前说了什么吗?”

          怎么可能忘记呢?先生总是那么温柔,直到生命结束前一刻都还在语重心长的教导大家怎么做一个合格的大人。

         真的好想让先生看到,现在的大家啊。

         聚会结束合照时,大家就像当年毕业那样,茅野作为班长站在第一排,而在她旁边空出来一个位置。没有任何的约定,大家就自然而然的认为,这是应该属于小柊老师的位置。

        没有任何人能代替。

        所以拍照的时候,茅野取下了自己的金丝镜框,放到了那个空位上。

        因为这是先生在那日讲完最后一课的时候,摘下来亲手带到她鼻子上的。

       她还记得老师当时温柔的嗓音,他说:

       “我们来玩信任游戏,我相信茅野同学一定会成为一个坚强的人,不要哭哦。”

       “再也不要轻易掉眼泪了。”

       她还记得老师的手指很细长,掌心很柔软,摩挲着她的头发的时候,就像暖烘烘的太阳光照到自己的头上了一样。

        茅野就这样脑子里胡乱想了一大堆的拍完了照,和昔日好友一一告别,然后大家散场,包间变得空旷,好似刚才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大家都长大了,成熟了,十年时间在大家身上用不同的方式雕刻出痕迹,大家就像一个点散出的光线,向不同角度发散出去,除了先生。

        先生就是那个,停留在十年前的,一动不动的点。

       光线无法返回到出发的点,所以无论茅野如何努力,她始终都再也无法回不到小柊老师的身边。

         即使她带上那副金丝眼镜框,穿同样的马甲和西装,当上了魁皇高中的美术老师,坐在那个教室里看《假面骑士》,认真解答学生们的疑问……一切都像小柊老师一样,她也无法再在推开美术教室的门时看到小飒老师猫着背认真进行创作,或者扶住因为病痛而摇摇欲坠的老师,给睡着的老师披上他的西装外套……

        那天聚会大家分离的时候,美香和茅野走了一小段路。美香花了很久时间想要说点什么,但每次都是欲言又止。那个时候其实茅野知道,她想说关于小柊老师的事情。

         果然在分开的岔路口,美香还是开口了:“茅野你不觉得你太怀念小柊老师了吗?我们大家也都怀念他,但是你知道的他本身就是癌症晚期,不是那件事他也不会有更多的时间……我不是说他不值得留念,我是想,你和他太像了:人生履历也好,穿衣打扮也好,就连说话方式你都在模仿他,我很……我们都很担心你……我们也很怀念小柊老师,但是,我们更希望你能拥有属于自己的生活……已经过去十年了,他一定不想看到你现在这个样子……听甲斐说,你一直没有恋爱,是因为小柊老师吗……对不起说这些,我也觉得自己语无伦次,但是……还是……我们都希望你也能向前看。”

         茅野没有反驳她,只是笑着点头,鞠躬告别,然后说:“我知道了,我会往前看的,再见啦。”她没有给出反驳,因为美香说的很对。

          一直以来自己都不愿意直面小柊老师离开的事实,因为她总自我麻痹的认为老师还在世界上的某个角落里传播着正义,而她要做的只有相信和等待。

         这就是信任游戏的全部。

         已经过去十年了,茅野樱现在可以毫不避讳的说自己喜欢,不,是爱,全心全意的爱着自己的老师柊一飒,即使会被别人嘲笑或者可怜这毫无回应的单恋,也不想再欺瞒这个事实。

        如果自己早一点从自我欺骗里醒过来,在那个时候就发现自己的心意,那么就可以传达给他了吧?即使会被温柔拒绝也好,她也想这么做。

          因为她现在实在是太痛苦了:爱人并不知道自己心意就已经离去,只剩自己一个人飘零的感觉,就好像在荒漠里求生。

         只有装扮成老师的样子,带上眼镜才会有安全感。

        这样才能让她感受到小柊老师还存在。无数的不眠之夜,她都要靠趴在小柊之前小憩过的桌子上才能睡着。那个画室才是她真正的家。

         并不是没有男生追求过茅野樱,只是她每次看到那些男孩子热切的眼光就会回忆起先生温柔的眼神,然后败下阵来。

         也不是没有想要摘下眼睛脱掉马甲开始新的生活,可是每次总坚持不到半天就觉得魂不守舍。

       失去了爱人,灵魂也变得残缺。

       她已经没有办法离开了。

      在画室的夜里,睡不着的时候,她就会回想起被扣留的第一天晚上,她听到痛苦的呻吟,然后悄猫猫的摸进画室,看到蜷缩在地上的表情痛苦难忍的老师。

       她扶起“杀人犯老师”,关切又焦急的询问对方发生了什么,自己能帮点什么,手忙脚乱的把他扶到椅子上坐好。而当对方戏谑的问她:“你不怕我杀掉你吗?”她认真的回答:

       “我相信柊老师。”

        然后她被吻住了,在这间漆黑的教室里,她像受惊的小鹿一样条件反射的想要逃离,但她从小柊老师的身上读到了绝望的气息。

        所以她张开了嘴唇,接受了这个富有侵略性的吻,接受了老师发泄的所有不满、悲伤、痛苦、无奈、扭曲、愤怒。

        她想回报爱。她不想看到这样的柊老师。

        于是她成了同谋,在任何时候都坚定的站到小柊老师的身边。

        如今已过去十年,她再呆着这个美术室里,却没有了那个清瘦的身影。

        她无处宣泄的爱,要去哪找寻发泄口呢?

        茅野努力睁大眼睛不让眼泪溢出来,然后颤抖着声带,扶了扶镜框说:“let's…th… think”




 
 

啊怎么说也不能说be,就是觉得想搞一下这一对,单相思也是爱情嘛而且我明明写了双向暗恋,而且剧里明明白白就是双向暗恋啊!!!!我哭了,老师对班长怎么这么过分温柔哭,班长怎么这么相信老师,四舍五入就是结婚!

 
 

       

 

评论(23)

热度(59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